可能长期不更新,也可能突然更新

感谢一直不取关的你

头像是自设

id=箱/獶

业余(底边)画师

关于无授权搬运图片的一些声明(?)

呃怎么说...虽说我只是个底边画师,但我的图都是自己的创作产物,希望能被尊重。个人来说并不反对搬运(不如说会很开心)但前提是给我说了然后搬运的时候标上我的id和地址。

我是个原始人(差不多),不用抖音也不喜欢抖音,甚至微博也不常用,同时也不希望自己的图出现在抖音上。我看见链接里不只有我的图,还有其他画师的图,没有任何说明,就这样拿着别人的作品蹭热度真的很过分。(你想当网红可以,但请不要用我的图)个人原因不会去注册抖音账号去理论,以后lof上发的图也不会再开放存图功能,希望大家谅解。

最近忙于期末考试真不想管这事,但真的¥/-;d@(语无伦次)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BOXIC | Powered by LOFTER